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歲月催人老....


過夜貓子生活算算也十幾年有了吧~彷彿從念書時能拿多晚的課就盡量不早起。

常常聖荷西的黎明伴我入眠直到後來發覺台中的黎明也很美。 也常半夜想聊天找不到朋友, 白天朋友找我我在睡覺....生活步調持續後來找的工作也是下午以後才上班。然後, 認識了我家老爺也是死忠夜貓, 曾欣喜若狂...於是, 兩人更加用力歌頌夜的美麗~~
漸漸的....漸漸的....
老爺步入中年後, 突然發覺對不起長期熬夜的肝, 所以最近想考慮早睡早起....
我和 edia 於是也被迫要全力配合, 於是我的酒友也即將被規定晚上九點前現身.....
是很掙扎, 但畢竟爭取到可睡午覺及健身房會費~~就配合吧~~哈哈~

接下來的新生活運動, 我看就等 Jerry 老爺的計畫囉~~
(Phoebe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