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08年9月起營業時間




經過掙扎, 新的營業時間終於定案囉~
下個月(九月份)起, edia要早起為大家服務(也沒多早啦 :p )
每天早上 10:30 開門, 晚上 10:30 休息
週五週六晚上營業至11:30~
又, 週三公休喔~~

別把你一天開始的第一杯咖啡當成附餐。
來喝咖啡時也可試試edia的brunch, Jerry 有些超值服務:
早上到下午四點任何飲料+ $49元, 就有三種以上brunch 可選擇
(如果Jerry 夠勤快的話, 照片會隨後補上來...嘿嘿)

C U SOON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午後的咖啡館裡
獨自一個人
靜靜的 慢慢的 沉澱著
品嚐咖啡的香氣
回想自我的意義
思考眾人的話語
省思書中的真意
週末的午後
不知你是否願意
跟我一起
徜徉在這世界裡

我叫丁丁,去你們店裡這麼久了,現在才知道你叫JERRY,也許是因為我都獨自一個人,而且不愛說話的緣故吧。上面那一段話語,是我上週5忘了帶書所想出來的,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你的BLOG,就送給你吧,寫的不怎麼好,還請見諒摟^.^ Y

匿名 提到...

Jerry 我們忘記把打火機還給你了對不對?? 真是不好意思!! 希望你還有其他打火機...下次回去再還你囉

ediacafe 提到...

to 丁丁:

謝謝你來留言,不過我們家很少更新也回覆得很慢,不要見怪!記得沒事繞過來幫我衝衝人氣喔~


to 禮拜六晚上去喝咖啡借火忘了還的人:

還好啦!而且我怎麼可能只有一個
打火機,你就留著吧!回台中記得
過來坐坐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