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筆電不見了...

今晚真是個倒楣夜!
一直以來, 我都會坐在離吧台最近的位置上網..從來都沒想過有人會對我的老toshiba有興趣..
而她跟我的緣分真的是盡了.....
這兩天店裡比較忙,所以一直都沒拿出來, 於是下午沒事拿出來發個EMAIL, 之後就擺著上課去了(一直以來她都很安全的在位子上等我下課回來)....
於是, 老陳經過一陣忙碌清場洗杯時, 偷兒進來了, 先點了一杯卡布外帶...轉了一圈後, 在院子吃根菸偷觀察後, 又進來說要外帶鬆餅, 於是"善良少根筋"老陳就轉身做鬆餅去了, 這時偷兒說它先去把車停好, 老陳也不疑有他, 還執著的調鬆餅!!!
結果...結果...我的toshiba就在老陳的疏忽下...被幹走了!
從事情經過後, 老陳賺了偷兒20元,. 另一百元被警方拿去驗指紋!哇咧~~

從我下課後到老陳去警局作筆錄的這幾個小時, 我心理不斷的詛咒這枚小偷! 雖不是多貴重, 但裡面的資料和照片是我最在意的!!!我們是沒蠅照啦, 但很多美好的回憶都存在裡面呢.....
造完口業後, 要敬告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們, 在喝咖啡時筆電手機不離身喔....現在壞人真的很多....
(Phoebe)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小偷實在是太惡劣了~

ediacafe 提到...

是啊~~還偷別人的名片自我介紹哩...想破除jerry的戒心! 憤怒!!

匿名 提到...

自己在店裡忙還是要眼觀四方,

耳聽八方,練就一身好功夫!

ediacafe 提到...

唉...道高一尺, 魔高一丈啊~~

吟羽 提到...

啊!這社會怎麼了?我才剛聽一位賣果汁的小姐
被以類似手法偷筆電(小偷一口氣要外帶30杯)小偷拿了筆電後飲料也沒回來買...實在可惡極了

ediacafe 提到...

哇....真狠...
還好我只做完一個焗烤而已...
不然...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