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總是會褪色!?


每到了節日, 生日..情人節..聖誕...跨年...周遭朋友們總用盡心力安排要如何和另一半度過....但原則上這些會費盡心思的都是未婚!尤其剛交往的情侶,想給對方驚喜那甜蜜和幸福洋溢的表情, 看了我都想以過來人的心情給杯冷水! 唉, 但怕過度刻薄嘴臉被貼上怨婦標籤!

婚前, 每次節日總是安排節目, 在買禮物上傷腦筋, 去哪吃飯較浪漫~
漸漸的...漸漸的..一年比一年無趣..該買的該吃的該做的都變不出花樣了..
然後, 跟對方走入愛情的墳墓更慘!從此以後, 過節已是種偶爾的心血來潮, 或股票賺錢, 或剛好也閒著沒事想吃大餐...或手表鑽戒只是美其名的犒賞自己...

有時指責對方只不過不想承認自己也變了吧~
anyway, 有共識的已婚姐妹們, 老夫老妻也是要用心的!
未婚熱戀中的好友, 用力enjoy吧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!至少記得妳的生日就要偷笑了!